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

厦门搏宏会展有限公司

消费品礼品,服装家纺,工业,建材,石材,酒店,餐具,鞋包,办公用品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小姐
  • 电话:0592-3011396
  • 邮件:sales06@bo-hong.com.cn
  • 手机:1361601497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国外展会 » 2017年美国芝加哥家庭用品博览会IHA
国外展会
2017年美国芝加哥家庭用品博览会IHA
发布时间:2016-03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厦门搏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 陈小姐 0592-3011396/13616014973  QQ:770041202

 

2017年美国芝加哥家庭用品博览会IHA

(Intl HousewaresShow)

 

一、展 间:2017318--21

二、展 点:芝加哥国际会展中心

 

三、展 绍:

该展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家庭用品博览会之一,由具有70年历史的、年零售总额达2千多亿美元的美国家庭用品协会主办。展会面积达10万平米,展商来自30多个国家共1800多家,其中国展商达685家:吸引了106个国家的近8万专业观众参观,其中还包括6000多来自南美、北美、欧洲、亚洲、非洲和澳洲的专业买家。我司已经申请该展国家“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”。

 

厦门搏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陈小姐 0592-3011396/13616014973  QQ:770041202

 

 

四、参 围:

1、家用电器:节能电器、吸尘器、按摩器、各类家用电器、厨房电器、个人护理用具、空气清洁器、纯水过滤品等:

2、清洁用品:浴室用具、家用清洁用具、家用五金器具、普通家用品、DIY饰品、户外生活用品、宠物清洁用品等:

3、厨房用品:烤盘、炊具、茶具、酒具、套装餐具、散装餐具、玻璃器具、厨房工具及配件、餐具柜系列等:

4、日用品/礼品:水果篮、工艺花卉/植物、各类箱包、节日赠品、圣诞节礼品、电子钟、家用纺织品、灯具、照明设备、镜子、户外装饰用品、艺术画、像框、香熏系列、金属装饰品、水晶工艺品、陶瓷品、地毯、草柳制品、玻璃装饰品等:

5、园艺用品:露营用品、植树机械、花园装饰品、花园用品、园艺工具、烧烤用品、体育用品、水上用品、渔具等:

 

注:我司确保位置,按“申请早,摊位好”原则分配展位。我司可协助报名企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补贴!

 

厦门搏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  0592-3011396/13616014973  QQ:770041202

 

我司组团的其他消费品礼品类展会项目:

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消费品展览会(1月)

俄罗斯莫斯科秋季国际礼品展览会(9月)

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圣诞礼品展览会(2月)
德国法兰克福春季国际消费品展(2月)
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时尚消费品展(8月)
英国伯明翰春季消费品博览会(2月)
英国伯明翰秋季消费品博览会(9月)
意大利米兰马契夫春季展览会(2月)
意大利米兰马契夫秋季展览会(9月)
美国拉斯维加斯春季礼品及消费品展(3月)
美国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展览会(3月)

美国拉斯维加斯秋季礼品及消费品展(8月)
巴西圣保罗国际礼品及家庭用品展(8月)
日本东京春季国际礼品展览会(2月)
日本东京秋季国际礼品展览会(9月)

南非SAITEX国际贸易博览会(综合类)(6月)
香港国际家庭用品展览会(4月20-23日)
香港国际礼品展览会(4月27-30日)

香港国际玩具礼品展暨亚洲赠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part1(10月)

香港国际玩具礼品展暨亚洲赠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part2(10月)

德国慕尼黑国际烘焙展iba(9月)

上海法兰克福时尚家居用品展(9月)

土耳其国际礼品、消费品和家用电器展(9月)

中东迪拜家居装饰博览会(11月)

 

厦门搏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

联系人:陈小姐

电话:0592—3011396 / 13616014973      

传真:0592—3011395   QQ/微信: 770041202 

邮箱:sales06@bo-hong.com.cn

网址:www.bo-hong.com.cn